close

鼻水一直流、喉嚨都是痰,

最趣味的還是破音破不停,

我覺得這輩子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就是聽歌不能跟著唱哈哈。


一直嚷嚷要去唱歌,

但是天氣冷了又熱熱了又冷,

我還是沒有唱到歌,

好不容易看到一封簡訊是說要不要去夜唱,

結果我正在破音期哭哭咧。

 

那的確是個警訊,

人沒有天天在過年的,

我這輩子也已經夠幸運了,

這一次如果沒有認真應戰絕對會再出事,

我想我的運氣早就已經用完了,

千萬不要再大意失荊州了,

還有我要學會不要對什麼事情都過度期待,

等到它實際發生了再來開心,

我有時候就是太樂觀了,

啊不只是太樂觀還有太好高騖遠,

總是想著如果怎麼樣那我就可以怎麼樣了耶,

先辦到那個如果再說吧。

 

天氣冷熱變化太大會生病,

那心情好壞變化太大,心是不是也會生病?

 

今天看完蘇西的世界,

基本上我覺得是忠於原著的把小說拍出來了,

但就只是拍出來了。

死後的世界並沒有讓我覺得像天堂,

只覺得風景假的很有趣很像香水廣告,

節奏的控制也普普通通。

看過小說的人我覺得也可以不用特地花錢看了,

沒看過小說的人或許下片了可以租來看看之類的。

整部片就是把你的情緒帶到某個不上不下的程度,

就沒了。

 

不過我也因此又重新思考了一次這個議題,

活著的人到底要怎麼樣,對死者來說才是好的?

人已經死了,

活著的很悲傷很難過一蹶不振,

死者會因此而感覺到自己被重視而開心嗎?

如果沒有一絲停步依舊開心的過生活,

死者會難過嗎?

人死後到底是怎麼樣沒有人知道,

但我相信沒有一個深愛著你的人,

會希望你因為自己的死,

走不出來沉浸在悲傷之中。

日子還是要過,

逝去的美好就讓它永存心中,

就讓它只是回憶而已,

It's enough.

 

但我仍恐懼著那天的到來,

即使我一直都有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