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68.JPG 

MV是個新體驗。


沒台詞可以背讓我好不習慣,

我想我還是喜歡拍劇情片畢竟我是背詞王,

但也發現沒有台詞要進入角色是有一定難度的。


別說對嘴了,

不是歌手卻要對嘴裝的好像是自己唱的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如果今天拍的是我自己創作的音樂我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整個拍攝在取景的過程,

看見了台大許多美好的角落,

雖然我真心的覺得台大真的太大了,

我比較喜歡小學校,

但還是得讚嘆台大的美麗。

DSCF9236.JPGDSCF9234.JPG 

對了還在公館又一次遇到庹宗康,

上一次遇到是在師大夜市的樣子,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吃吃喝喝的節目。

DSCF9246.JPG 

殺青文就到這邊結束。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人的情緒是有個週期的,

或長或短每個人不一定,

總是會有那麼一個時間心情較為敏感,

輕輕碰觸就能激起偌大的浪花,

這樣的情緒在看完艋舺之後就一直哽在我心裡,

是種深層的寂寞,

在這兩天所見所聞又更令我無法忘懷,

所以我選擇不再聽、不再看。


但這還是逃避。


並不是無法兼顧,

而是我本來就學不會經營這樣的感情,

無法留下自己的存在感,

辦不到不吭聲也能被想起。

沒有這樣的能力卻又不主動,

也是犯賤。


兄弟?嗯?


看見自己的文章被看過幾十次卻沒有人吭聲,

也是種奇怪的感覺。


最後用一首歌做結。

 


 

 

《迷路》

詞曲:鄭焙隆
編曲:來吧!焙焙!
   英傑 尊龍 Jon

歌詞:

我以為這是我的路 走著走著
卻突然被什麼擋住 
該回頭 還是賭一賭?

我以為想得很清楚 如果發生
每一個不重來的錯誤
(但是後來我卻迷惑了)
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但是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那些擁有天賦的人我如何能不羨慕
美麗勇敢往前的人從來不曾為我停步
我昏睡了一個下午
我昏睡了每個下午
夢的裡面我還是迷路

 



 

那些擁有天賦的人,

我如何能不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