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不是爆炸哦!
是大爆炸!

炸的亂七八糟連屍體都不剩,
我是個心態相當健康的人,
這次難得感受到想自殺的情緒,
可是我還是不會大家別擔心,
傻逼才不耐心等轉機就自殺。

於是就往我的興趣衝吧。

重新來過,
環境不會變好但我會更好。
人總是只能對自己有所期許,
而不是去要求外在的環境,
對吧?

要20歲的人了,
我告訴自己,
我是用另一種方式畢業了。
不該再期許新的環境會有什麼。
就算是重頭開始,
我也不需要去奢求得到些甚麼。
我都體驗過了,
夠了。

四點半看起來有點可怕,
可是我胸口還是一樣的悶,
一股氣吐不出來,
是生氣、是喪氣、還有更多更多的不服氣…
這口氣讓我睡得很不安穩。

接下來還有好多東西去面對,
我努力的期許著一切都可以上軌道,
但說真的列車在哪我都還不知道,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只有現在有妳。
就在我要倒下的那一刻,
扶著我,
然後輕靠在我背上,
讓我告訴自己不該倒下。

但如果這一切都是命運,
希望神的安排以後可以不要這麼殘忍,
用這樣的方式把我推上我該去的路,
我的好勝心不斷抽痛,
接著自尊心粉碎的一蹋糊塗,
天才落難,
其實跟智障也不過一線之隔,
一跌倒,
就摔過去了。

希望那一天的來臨,
可以很平靜的,
讓一切都被體諒、鼓勵,
然後走上軌道。

希望那一天後的廖守中,
能夠實現自己,
然後真真切切的反省,
最後對一切負責。
真正的,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