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大家早安
哈哈是的好像誰的口氣

我居然還哈哈的出來我嚴重失眠
以前以為失眠應該是就精神很好的意思
從大一下之後就知道
失眠其實精神超級差
但是就是無法入睡
所以才痛苦

另外阿彌陀佛是我最近的口頭禪跟祝你幸福是一套的
大家請見怪不怪

其實我沒有要騙任何人的意思
我只是不知道該從何提起
於是隱藏了些東西選擇帶過
可是我其實很想說
卻又覺得說了很多餘
但我覺得如果不說就是一種不誠實
藏了一大堆東西又怎麼談得上朋友
好吧我想我得說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該面對的總是得面對

無論如何
什麼都不能阻擋我追夢

開花不結果又有什麼?
是魚就一定要游泳?

我已經那麼不一樣了
這點東西嚇不了人的啦

笑著對我說聲加油我會很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